> 城市

聚焦硬科技产业高质量发展 第十八期钱学森论坛将于西安举行

10月30日,由中国航天系统科学与工程研究院、中国航天工程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西安市人民政府、西北工业大学、陕西空天动力研究院主办,中国航天系统科学与工程研究院信息工程研究所、万众企服集团承办的第十八期钱学森论坛将举行。

作为2019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的重要学术活动,本期论坛将以钱学森系统工程思想为指导,以“钱学森智库聚焦硬科技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广泛邀请国家主管部门领导、院士专家,共同围绕人工智能、航空航天、生物技术、光电芯片、信息技术、新材料、新能源、智能制造等硬科技前沿领域进行深度研讨、综合集成,共同商讨中国核心技术创新和产业转型升级行动路径。

近年来,西安正着力打造“硬科技之都”,加快发展实体经济,推动产业升级。在西安,以航空航天、光电芯片、新能源等八大领域为代表的硬科技产业集群正在蓬勃发展。而此次论坛不仅是一场前沿科技与战略思维的智慧融合盛宴,也是一声助力西安打响“硬科技”品牌的响亮号角和西安打造“全球硬科技之都”的重要推动力。(通讯员 李建辉)

来源:西部网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聚焦硬科技产业高质量发展 第十八期钱学森论坛将于西安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