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稿件

美国拉斯维加斯市与陕建开展务实合作

10月21日,美国拉斯维加斯市政商代表团来到陕西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访问。在合作交流会上,代表团与陕西建工集团达成共识,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推进项目合作。

据了解,拉斯维加斯市政商代表团由拉斯维加斯市政府代表以及达马克集团等企业的高管组成。代表团成员详细了解了陕西建工集团的发展情况及未来目标,双方围绕进一步密切关系、增进互信以及优势互补、携手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陕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义光说,愿以此次座谈为契机,在众多领域展开高层次、高水平的深度合作,落实一批有价值、有质量的优质项目。

陕西建工集团分别与J·G集团和福安药业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及相关领域的务实合作。拉斯维加斯市相关负责人希望陕建华山国际集团发挥优势、积极参与,与拉斯维加斯市在相关领域开展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杨喜龙)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美国拉斯维加斯市与陕建开展务实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