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经开区凤城医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扶贫日”主题活动

10月17日是第六个“全国扶贫日”。根据西安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安排,为营造人人关心扶贫,人人参与扶贫的浓厚社会氛围。10月15日西安凤城医院医疗小分队一行冒着秋雨寒风,沿着弯曲的山路驱车几十公里前往蓝田县三官庙镇南湾村开展“深化健康扶贫,服务百姓健康”活动。为当地群众免费进行义诊、健康咨询、宣传教育、测血压血糖服务。

CqgNOl2qrVCAfnlBAAAAAAAAAAA05.1073x715

CqgNOl2qrVGALTwvAAAAAAAAAAA99.922x614

据了解,针对本次义诊活动,西安凤城医院高度重视,安排抽调精兵强将,有中医科吴永君主任医师、耳鼻咽喉科黄华主任医师,还有骨科、手足显微外科、心血管内科、妇产科、神经外科等科室骨干医师和护士共15人参加。

CqgNOl2qrVGAYPyHAAAAAAAAAAA41.1038x692

活动受到当地老百姓的一致肯定和赞许,现场的群众听的认真问的详细。义诊活动进行中,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张俊来到现场视察并慰问。

CqgNOl2qrVGAfdQxAAAAAAAAAAA293.558x344

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张俊(中)亲临现场视察并慰问

西安经开区

来源:中国日报网  责任编辑:李瑞

(原标题:西安经开区凤城医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扶贫日”主题活动)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