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2019“中顺洁柔杯” 中国·西安第二十届国际标准舞蹈运动艺术全国公开赛举行

近日,2019“中顺洁柔杯”中国·西安第二十届国际标准舞蹈运动艺术全国公开赛在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西安经开区”)泾渭体育运动中心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

本场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区93个专业院校和业余俱乐部的3000多名选手参赛。组委会特邀了国内外60位国际级、国家级裁判员,确保赛事的公平、公开、公正。

大赛现场,拉丁舞以及摩登舞职业公开赛的选手们,以不同的表演形式及风格为赛事烘托了开场气氛。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参赛者们用优美的舞姿和饱满的热情给观众和评委们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表演。

本届大赛不仅丰富了西安经开区辖区群众的文化生活,同时也加深了市民对国标舞的印象。(西安经开区管委会)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李瑞

(原标题:2019“中顺洁柔杯” 中国·西安第二十届国际标准舞蹈运动艺术全国公开赛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