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陕西选手包揽军运会女子跳台冠亚军

10月24日晚,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在武汉体育中心游泳馆展开女子10米跳台决赛的争夺。代表中国军人出战的陕西省运动员司雅杰、林珊经过5轮的比拼,分别以总分408.65和405.05的成绩,包揽军运会女子10米跳台比赛的冠亚军。

有7名选手参加了军运会女子10米跳台金牌的争夺战,而冠军的角逐在中国选手司雅杰与林珊之间展开。比赛前两轮,林珊排第一,司雅杰排第二。第三轮,司雅杰以86.40的高分超过队友林珊。在最后两轮的比拼中,两人你追我赶,将比分缩小到3.6分。她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最终,司雅杰获得冠军,林珊取得亚军。

司雅杰1998年12月出生,2004年被父母送到了西安市体操队。2005年,我省著名教练张挺从西安市体操队挑选司雅杰进入跳水队。

司雅杰是我省跳水项目上继田亮与秦凯之后代表中国走向奥运会的新秀,在亚运会、世锦赛、奥运会、全运会等比赛中摘金夺银。

本次军运会跳水比赛,陕西省有3位选手入选中国军团参赛。省跳水队是我省竞技体育队伍中的一面旗帜。省跳水运动员连续在五届奥运会摘金夺银,在连续五届全运会比赛中夺得金牌,在世界杯、世锦赛等世界级大赛上共获得40多枚金牌。期待陕西运动员在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和2021年的全运会上续写辉煌。(记者 毛毛)

来源:陕西传媒网  责任编辑:李瑞

(原标题:陕西选手包揽军运会女子跳台冠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