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2020西安世园音乐节乐队歌手选拔大赛首场比赛18日开战

10月18日下午,2020西安世园音乐节丝路国际创意梦工场,陕西乐队歌手选拔大赛首场晋级赛在浐灞生态区丝路国际创意梦工场火热开唱!

图片10

灿烂的午后阳光,专业的比赛场地,16组乐队与歌手满怀信心地登上舞台,开启自己的音乐梦想。

图片11

他们中有一直坚持音乐创作的成熟乐队,也有仍在学校就读爱好音乐的年轻歌手与创作人。

比赛中,每组乐队登台演唱一首歌曲,评委根据歌曲完成度、现场表现力、乐队配合等多个角度进行综合评分,最后选出3支乐队、3名歌手进入下一轮,参加最终的决赛。

图片12

西安世园音乐节自2014年启动,已成功举办5届,成为西北地区最具人气以及号召力的音乐节品牌。

"你是歌手"陕西乐队歌手选拔大赛,以"音乐"为名,支持陕西原生态摇滚乐队,为陕西草根音乐人打造梦想平台。

本次大赛,陕西音乐广播FM98.8全程,在《Super星秀场》节目中开设大赛专题,不仅为选手们提供现场比赛的机会,更让他们的创作与歌声,通过电波传播开来,让更多的人认识他们、喜爱他们、支持他们!

精彩还在继续,比赛仍在火热进行中,赶紧加入吧。

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资料即可直接报名

图片13

通过海选受邀现场参加晋级赛的选手,每人均可获得2020西安世园音乐节双日套票一张;比赛前八强将参与2020西安世园音乐节的现场演出;前三名可得丰厚奖金,分别为第一名共10000元,第二名共8000元,第三名共5000元(获奖者需自行承担所得税)。

赛程安排

海选

即日起开始海选,所有报名选手上传的表演音视频,将由专业评委进行初审,最终确定60组乐队及个人进入复赛。

复赛

通过抽签,将进入复赛的乐队及个人分为三组,参加现场比赛进行角逐,选出决赛选手。

决赛

进入决赛的乐队及个人,还可登上陕西音乐广播988《super星秀场》节目,以及通过陕西音乐广播的官方微信进行宣传拉票,再通过线下的现场比赛,综合网络以及专业评审团的评选,最终选出前八强,登陆西安世园音乐节的舞台。

图片14

另外,2020西安世园音乐节丝路国际创意梦工场陕西乐队/歌手选拔大赛晋级赛第二场,将于10月31日举办,欢迎喜爱音乐怀揣梦想的你持续关注并参与报名!

图片15

时间:10月31日下午14:0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浐灞生态区欧亚大道3639号丝路国际创意梦工场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