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稿件

第26届农高会将举办2019中国(杨凌)数字农业大会

以“新农业 新农村 新农民”为主题的第26届农高会将于10月22日至26日在杨凌举办。9月29日,记者从杨凌示范区大数据产业发展局获悉,本届农高会期间将举办2019中国(杨凌)数字农业大会。

大会以“5G时代下的数字农业”为主题,邀请院士专家、行业领军人物及县区负责人代表参会,围绕“凝聚数字资源、引领智慧创新、促进产业升级、推动三产融合”等方面开展专题演讲交流,进一步探索数字经济发展新趋势、新应用,引领农业科技创新发展的先进方向。

2019中国(杨凌)数字农业大会的举办,将进一步推进数字经济与农业科技的融合创新发展,培育壮大农业农村数字经济,推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与农业农村发展深度融合。

本次数字农业大会由杨凌农高会组委会主办,中共陕西省委网信办、省工信厅、省农业农村厅及杨凌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联合承办,定于10月22日下午在农高会D馆二楼报告厅召开。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瑞

(原标题:第26届农高会将举办2019中国(杨凌)数字农业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