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外商投资企业联盟2019年度运动会落幕

10月19日,历时三个月的西安外商投资企业联盟暨西安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外商投资企业分会2019年度运动会于西安高新国际社区梁家滩国际学校落下帷幕,西安市委常委、西安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航天基地党工委书记钟洪江出席闭幕式并为各项目优胜企业代表队颁奖。

微信截图_20191020180016

本次运动会由西安高新区创新发展局及西安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主办,汇集了西安高新区内11家外资企业的13支队伍共计200余名运动员参赛,是外企分会成立以来最大规模的集体活动,充分展现了西安高新区外资企业的凝聚力和企业活力,同时也反应出西安高新区长期以来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以建设国际化优质营商环境为目的,团结各方力量所取得的优异成绩。

微信截图_20191020180025

外企分会理事长朱文菊在致辞中说到,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关注企业的意见和要求、关心企业群体的成长和发展,积极为企业搭建交流平台,帮助企业间用不同的方式进行交流沟通,这让企业感到温馨暖心,让企业切切实实有了归属感。

钟洪江在讲话中对此次运动会的立意及取得的成效表示高度的支持与表扬,建议企业间多进行除商业活动外的交流活动,勉励在场的运动员们保持对运动的热爱与激情。

微信截图_20191020180035

闭幕式最后,钟洪江表示,西安高新区将会长期不断坚持优化营商环境,坚持不断扩大国际视野,坚持以建设大西安都市圈“首善区”为目标不断努力进取,让企业能够生于西安高新区、长于西安高新区,成于西安高新区。(西安高新区)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李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