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游

“美丽中国”大型旅游推介会在泰国曼谷举行

“美丽中国”大型旅游推介会17日晚在泰国曼谷瑞士酒店举行,重点推广吉林、黑龙江、上海、安徽、江西、山东、广东、重庆、甘肃、青海等10个省、市的优质旅游线路。

10月17日晚,“美丽中国”大型旅游推介会在泰国曼谷瑞士酒店举行,重点推广吉林、黑龙江、上海、安徽、江西、山东、广东、重庆、甘肃、青海等10个省、市的优质旅游线路。图为推介活动嘉宾合影。中新社记者 王国安 摄

此次旅游推介活动是中国文化和旅游部为进一步拓展亚洲旅游客源市场、打造“美丽中国”旅游整体形象而举办的重点活动之一,力求在泰国旅游市场塑造“美丽中国”整体形象,为中泰两国旅游企业搭建信息交流和探讨合作的平台,展示中国文化和旅游的发展成就。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文化参赞常禹萌表示,中泰两国地缘相近、血缘相亲、文化相通。欢迎越来越多的泰国朋友去中国旅游,亲身感受和体验中国迷人的文化与俊美的山河,从而更深入地了解和认识中国。

中国旅游代表团团长张新红表示,近年来,中泰文化和旅游交流健康稳定发展,中国已经连续多年成为泰国最大的旅游客源国,泰国也是中国的重要境外游客来源国之一。今年上半年,中国接待泰国游客43.7万人次,同比增长约5%。

泰国出境旅游协会会长徐佩山说,泰中两国旅游业合作一直在友好的氛围中发展,期望此次曼谷推介会能给泰国旅游业者带来新的思维和资讯。

泰国旅游与体育部次长绰迪表示,泰中两国长期以来睦邻友好,希望泰国旅游业界可以组织更多泰国游客访问中国,体验各地不同的文化和民俗。

推介会现场举办了旅游业界交流洽谈、中国文化旅游泰语推介、文艺表演等,并播放“美丽中国”旅游短片,让泰国旅游业者从不同角度深入了解中国旅游线路的内容和特色,展示中华文化的多姿多彩。

来自泰国政府旅游部门以及旅游业界、新闻媒体、航空公司等相关人士共300余人出席了推介会。  (记者 王国安)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美丽中国”大型旅游推介会在泰国曼谷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