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流合作

第十一届中韩媒体高层对话举办

第十一届中韩媒体高层对话近日在京成功举办。近30家中韩主流媒体的代表围绕“媒体在文明互鉴与文化传播中的角色”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徐麟、副主任郭卫民,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第一次官金龙三、韩国21世纪韩中交流协会会长金汉圭出席相关活动。郭卫民在会议致辞中表示,国新办将继续积极推动中韩媒体交流合作,促进人文交流和文明互鉴,增进两国民心相通,夯实两国友好关系的舆论和社会基础。金龙三在致辞中热烈祝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希望两国媒体加强合作,共同应对挑战,为促进两国关系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中韩与会代表表示,两国媒体应顺应媒体发展新趋势,分享新技术运用经验,推动媒体融合创新发展,传播理性声音,持之以恒地推进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为两国关系健康稳定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第十一届中韩媒体高层对话由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和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指导,中国外文局和韩国21世纪韩中交流协会共同主办。中韩媒体高层对话创办于2009年,每年一次轮流在中韩举办。(记者王子铭、王思北)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第十一届中韩媒体高层对话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