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新型农林植保无人机将亮相2019西安航展

10月17日,2019西安航展将于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备受关注的航空设备器材展,吸引到了数百家企业参展,不乏国内外知名优秀企业。其中,西安市航空基地中汇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的ZHHK-14植保无人机,就是陕西西安民营企业自主研发的新型植保无人机。

图片21

ZHHK-14植保无人机身材小巧,结构简约,顾名思义,是用于农林植物保护作业的无人驾驶飞机。整机重量22公斤,携装箱有10升的容量,可喷洒药剂、种子、粉剂等。因为操作简单安全、速度快、效率高,ZHHK-14植保无人机的存在极大地提高了农林植物保护作业的效率。据测算,一架无人机可代替10个劳动力,在相同作业面积下,工作效率可高出传统人力作业6倍。

另外,ZHHK-14植保无人机搭载了创新研发的新型系统,在植保过程中喷洒溶液均匀、雾化效果良好,使得农药残留量低,对环境影响极小,药物的吸收利用效率也相较于传统作业有很大提高,能够有效降低农林作物的生产成本。凭借其优异性能和良好效果,ZHHK-14植保无人机受到用户的高度认可。(西安航空基地)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