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稿件

乡村振兴全国10大典型案例将在第26届中国杨凌农高会上发布

10月10日,记者从陕西省杨凌示范区农业农村局了解到,本届农高会将举办2019乡村振兴杨凌论坛,届时还将发布今年全国乡村振兴农村创新创业100个案例中遴选推荐的吉林省长春市双阳区等10个“全国乡村振兴农村创新创业优秀案例”。

这10个县(市、区)分别为:吉林省长春市双阳区、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宁安市、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山东省潍坊市坊子区、河南省驻马店市正阳县、湖南省长沙市长沙县、重庆市潼南区、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陕西省杨陵区。

据了解,届时发布活动还将为10个县(市、区)颁发证书和奖杯,并将优秀案例编印成册,在农高会期间集中发送,从而进一步推广全国各地,为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提供好经验、好做法。(实习记者 郭媛媛)

来源:中国农科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瑞

(原标题:乡村振兴全国10大典型案例将在第26届中国杨凌农高会上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