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空中ICU”2019西安航展将上演空中救援演练

近年来,随着通用航空产业的快速发展,通航飞机在各领域的应用范围不断扩大,空中救援逐渐走近大众视野。在10月17日至21日即将举办的2019西安航展上,将有甘肃公航旅金汇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现场展开空中救援演练,向观众呈现飞机在不着陆状态下的紧急救援情景,让广大观众近距离观看空中医疗救援全过程,面对面感受通用航空在社会经济发展中的具体应用。

图片18

AW139 直升机绞车空中救援

本届航展上,甘肃公航旅金汇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将携AW109和AW139型两款直升机参展。这两款直升机均为专业医疗用直升机,机舱内部配备有呼吸机、除颤监护仪、吸引器、注射泵、氧气瓶等医疗设备,堪称“空中ICU”,全部机上医疗设备均经过适航认证,可在飞行途中保障伤患生命体征稳定。

其中,AW139型直升机配备救援绞车,可在不适合着陆的情况下,低空悬停开展救援,大大缩短救援时间,为抢救生命争取宝贵时间。值得期待的是,AW139型直升机将在本届航展演飞环节,展示飞行能力并进行现场绞车救援演练。

图片19

AW139直升机内部

作为国内通用航空界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专业化展会平台,2019西安航展将着重突出通用航空应用功能的现场展示。展会期间,还将有不同机型分别进行农林播撒、护林消防、人工天气影响、遥感测绘等模拟应用展示,让公众更清楚地了解通用航空与日常生活的紧密联系,进一步普及通航知识、传播通航文化。(西安航空基地)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