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浐灞生态区2019年劳务派遣员工招聘即将启动

十一小长假结束后为大家带来了一个好消息,西安浐灞生态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劳务派遣员工招聘即将启动。

西安浐灞生态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是经市工商局、市人社局批准,依法成立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具有独立从事求职招聘、劳务派遣、人事代理、企业管理咨询服务等业务资格的综合服务性公司。 

现受西安浐灞生态区委托,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具体在浐灞生态区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工作,从事市政设施管理、安全检查、燃气热力监督等一线工作。公告如下:

招聘岗位及专业要求

招聘基本条件

➤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工程类中级及以上职称(取得陕人社函[2019]181号文件中明确的与工程师职称对应关系的职业资格也可参与报名,详见附件2)。  

➤年龄40周岁以下(1979年10月13日以后出生)。具有工程类副高及以上职称的人员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1974年10月13日以后出生)。  

➤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能够吃苦耐劳,责任心强;具备正常履职所需的身体条件。  

➤符合具体岗位要求的条件。  

➤具备开发区相关一线工作经验的,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招聘流程

本次招聘按照发布公告、报名及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公示及录用等程序组织实施。具体如下:

招聘流程详情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2019年10月13日(星期日)至15日(星期二),上午9:00—12:00,下午13:00—16:00。

▶报名地点:浐灞生态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8号窗口。

▶报名需提交材料:

(1)纸质版《报名登记表》(登陆浐灞生态区门户网站下载并填写报名登记表

http://cbe.xa.gov.cn/gk/gk30/34799.htm);

(2)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

(4)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打印),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材料;

(5)职称证书、资格证书、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6)可说明岗位工作经历和业绩的有关资料(如工作证明、劳动合同、离职证明、业绩成果等)。

注:现场查验各类资料原件,复印件留档不予退还。

▶资格审查:报名结束后根据应聘者提交的报名材料及招聘岗位所需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一旦发现应聘人员与岗位条件不符,随时取消应聘资格。

(二)笔试

▶笔试时间及地点:与笔试名单同时公布(请查阅浐灞生态区门户网站,不再另行通知)。

▶笔试内容:公共基础知识和岗位相关专业知识(土建、市政方向)。笔试满分为100分。

▶笔试结束后,根据各岗位确定的最终招聘人数1:3的比例,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名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三)面试

▶面试时间及地点:与面试名单同时公布(请查阅浐灞生态区门户网站,不再另行通知)。

▶面试以半结构化面试形式进行,主要对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思维能力、应变能力、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任职匹配度、心理特征和举止仪表等方面进行测试。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取消录用资格。

▶综合成绩满分100分,计算方法: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根据各岗位招聘人数1:1比例,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确定参加体检的人员名单。

(四)体检

▶体检时间及地点:与体检名单同时公布(请查阅浐灞生态区门户网站,不再另行通知)。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体检工作结束后,由体检中心出具结论性意见。

▶如体检后出现身体不合格者或自动放弃入职者则根据聘岗位空缺人数,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排序进行补录,只补录一次。

(五)公示  

根据笔试、面试、体检结果,确定拟录用人员。并在浐灞生态区门户网站进行公示。  

报名咨询电话

029-83592517(工作日9:00-12:00;13:30-17:30)

工资待遇、报名登记表及其他报名相关信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浐灞生态区)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