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火爆"超长续航 国庆逛吃游玩 浐灞人气爆棚

美好的假期总是太短暂2019年最后一个长假结束,据了解,今年十一期间,浐灞生态区实现旅游收入8408.15万元。全区旅游综合效益增幅明显,旅游市场运行平稳,秩序井然,实现旅游安全零事故、旅游服务零投诉。

主题活动多姿多彩

处处洋溢"中国红"

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浐灞推出了各种多姿多彩的主题活动,吸引了大量游客及市民前来体验。

国庆节期间,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将爱国主题贯穿所有亲子家庭活动。"闪闪的小红军"活动,让祖国的花朵们接受爱国主义教育,让胸膛中幼小的中国心发芽开花。

"百人长卷绘祖国",用双手绘出心中的祖国,将这份心意伴随澎湃的热血,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这个超燃的国庆假期,西安世博园内游人如织客如流,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快闪秀《腾飞的中国》让过往的游客和市民停下脚步。不少市民被这种氛围所带动,跟着演员们一起舞动起来。

欢歌鼓舞,用热烈欢腾的舞曲配着激烈的鼓点,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未来的美好向往。

共绘大好河山活动,吸引了众多家长和孩子共同参与。活动现场,家长和孩子一起,用彩色画笔和地域特色纸雕,记录下了这个难忘的国庆假期。

10月7日恰逢中国传统节日重阳佳节,世博园得宝门广场的"九九重阳 情暖世园——文艺汇演",现场掌声不断,近百名老人在此激情表演,舞姿翩翩,歌声阵阵,充分展示了新时代老年人乐观向上,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用歌声唱出对祖国的祝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喜迎重阳节到来。

国庆期间的华夏文旅西安度假区,全然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人潮涌动、车水马龙,世界级演艺《驼铃传奇》秀、西北必玩海洋公园、先祖部落……各类精彩持续上演。

《驼铃传奇》秀创造新纪录,单日演出八场,座无虚席。大家纷纷都来感受千年丝路的神奇之旅。

"灯火万家城四畔,星河一道水中央"。国庆期间,浐灞河上,醉美河景灯光秀,深情表白祖国。

流光溢彩的灞河之滨,在光影与水影交相辉映,展现现代时尚新西安的流光溢彩中向祖国表白:我爱你,中国!

全力以赴保障景区旅游环境

为了让大家在浐灞玩儿的舒心,确保游客人身安全,为广大市民和游客营造一个整洁、有序、美丽的生活和旅游环境,浐灞生态区各部门通力配合,联合联动开展执法检查,持续整治维护市场秩序,全时做好市场巡查和投诉处理工作。

全天候安保秩序在岗,全天开展多次巡查巡检;同时加大对车辆违停、游街商贩占道经营等情况的监管,营造整洁的旅游环境;全力确保各类服务场所环境整洁,明码标价。让大家在浐灞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假期。(浐灞生态区)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