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陕西省运动员在全国中国式摔跤冠军赛上勇夺4金4银5铜

10月12日至15日,在河北廊坊举行的2019年全国中国式摔跤冠军赛上,陕西省代表队取得了4枚金牌、4枚银牌、5枚铜牌、7个第五名的优异成绩。陕西队的惊艳表现仅次于东道主河北队。

本次比赛共有77支代表队、758名运动员参赛,竞技水平与往年相比明显提升。我省共派出26名运动员参赛。其中,巴雅尔和格格日呼分别获得男子82公斤级和100公斤级以上冠军,石娟娟和崔凤凤分别获得女子60公斤级和65公斤级冠军。我省男子中国式摔跤队还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体育道德风尚奖。

我省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刘顺先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走下领奖台,一切从零来。回去以后,我们要及时总结比赛得失,从比赛中找不足、补短板,积极为即将开始的冬训作准备!”(记者 张江舟)

来源:陕西传媒网  责任编辑:李瑞

(原标题:陕西省运动员在全国中国式摔跤冠军赛上勇夺4金4银5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