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

2019西安国际骨科学术大会10月11日开幕

为不断促进我国骨科学术水平提高,加强骨科医师间的学术交流与经验推广,扩大陕西的国际知名度和学术影响力,由西安医学会、西安医学会骨科分会主办,西安交通大学附属红会医院、中华骨科杂志、中华创伤杂志、中国脊柱脊髓杂志、中华创伤骨科杂志、骨科在线、骨今中外、好医术及美中国际创伤杂志共同协办的“2019西安国际骨科学术大会”将于10月11日--13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开幕。

大会由医院发展论坛、骨科大师论坛和脊柱外科论坛、创伤骨科论坛、关节外科论坛、足踝外科论坛、手外科论坛、运动医学论坛、小儿骨科论坛、骨肿瘤论坛、骨显微外科论坛、中西医结合骨科论坛、康复及中医骨科论坛、肌骨影像学论坛等12个专业论坛以及骨科患者深静脉血栓防治专题、国际脆性骨折联盟老年骨折防治专题、国际骨研究协会上肢损伤专题3个专题论坛组成。组委会特邀国内著名医院管理专家和180余名国内外著名骨科专家到会进行专题演讲,内容涵盖骨科各领域前沿知识及最新进展,是一次难得的学术盛会。

据悉,西安国际骨科学术大会从2010起,每年邀请20-30位国际外宾和130-150位国内知名专家进行授课,内容涵盖国内外骨科各领域最新的骨科技术、学术成果及前沿动态,每年参会人数均达到800-1000人,已发展成为我国乃至世界骨科界较有影响力的学术盛会之一。

本次大会医院发展论坛以“创新 发展 合作 共赢”为主题,旨在共同分享现代医院管理与改革的新进展、新经验,聚焦新医改下学科建设、医生能力与技术的绩效分配改革、医疗机构管理人员的职业化之路、医学人文建设、进一步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以科学管理推动医院快速发展。   

据悉,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主任杨爱平、空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院长熊利泽、空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院长王东光、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院长秦怀龙、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马辛格等将就医院职业化管理、学科建设、医院创新发展、党建、文化建设做主旨演讲,共同探讨医疗管理实践与探索。(西安红会医院)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