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陕西阴冷天气还将持续怕冷的小伙伴赶紧把秋裤安排上

近期陕西的阴雨似乎没有离开的意思,天空阴沉,气温低迷,全省大部都被笼罩在乌云之下。这样阴冷的天气还将持续,怕冷的小伙伴赶紧把秋裤拿出来吧。

监测显示,昨天8时至16时,全省有87站出现了降水,多数均是小雨,全省最大降水量出现在大荔,为17.9毫米。西安的降水出现在9日上午9点以后,累积降水量达到了8.4毫米,其中最大小时降水量出现在14时,1小时降水量达2.6毫米。

受降水影响,9日全省各地的气温都比较低,早晨陕北大部最低气温7℃~11℃,最低神木7.4℃;关中、陕南大部9℃~15℃。截至16时各站气温增加有限,除陕北北部部分站点气温在15℃以上外,其他站点最高气温基本在11℃到14℃之间,西安9日最高气温仅为13.6℃。

陕西省气象台预计,受高原槽和低层切变影响,未来两天关中南部及陕南阴雨天气继续维持,西安气温在12℃到18℃左右,天气阴冷,道路湿滑,请司机朋友注意交通安全。(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卢珊)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小雨 11℃~16℃

明天:阴 12℃~18℃

后天:多云转晴 10℃~22℃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责任编辑:李瑞

(原标题:陕西阴冷天气还将持续怕冷的小伙伴赶紧把秋裤安排上)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