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钟洪江重阳节慰问老人并向全区老人致以节日祝福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7日,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重阳节当天,西安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航天基地党工委书记钟洪江赴西安天合老年公寓看望慰问老人,陪同老人欢度重阳佳节。

图片1

西安天合老年公寓位于鱼化寨街道东晁村南侧,占地面积191亩,目前在住老人263人。钟洪江来到该公寓,实地查看公寓基础设施配套和服务保障等情况,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向老人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党和政府的温暖。在公寓餐厅,钟洪江穿上志愿者服装,与大家一道合唱《歌唱祖国》《保卫黄河》《祝你生日快乐》,为公寓10月份过生日的老人和祖国庆生。他还特意看望慰问了居住在该公寓的108岁老人郝秀莲、96岁的特困户谢金河、95岁的孤寡老人白自立,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祝愿老人们福寿安康,安度晚年。

图片2

“百善孝为先”,钟洪江说,重阳节是中国人非常传统、重要和美好的节日,祝愿公寓的老人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天天开心,也祝福全区的老人们万事如意,生活幸福。他感谢西安天合老年公寓、志愿者协会及爱心企业为西安高新区老龄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持续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为老年人幸福生活保驾护航。“老吾老以及人之老”,钟洪江要求,西安高新区相关部门要不断做好全区老年人的服务保障工作,确保老人们享受到更多首善区建设红利。西安高新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老龄事业的发展,全力让老人们过上更好的生活。

据悉,为庆祝重阳节,西安高新区专门在西安天合老年公寓设立主会场,在辖区天下人、颐养园、安介匠心等4个养老机构设立分会场,并在辖区各社区照料中心和农村幸福院同步开展重阳节关爱老人活动。当天,众多志愿者及公益组织成员联合为辖区老人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并与老人们谈心,为老人们按摩、理发,陪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欢乐的节日。(西安高新区)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李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