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国庆好去处 西安高新区再添两处“打卡”地

这个国庆小长假,想好去哪玩了吗?很多景点将开启“看人”模式,出门拥挤太糟心,窝在家里又憋闷。其实,在西安近郊觅一处清净之地,在休闲运动之余购购物,倒是个惬意的选择。位于西安高新区的沣河梁家滩运动公园和首创赛特奥莱,这个国庆邀您来“打卡”。

图片16

金秋时节,宽阔的河面上微波荡漾,河岸上,茵茵青草惹人怜,几只叫不上名字的水鸟野鸭在水边悠悠踱步……来到沣河梁家滩运动公园,一幅绿色生态的河景美图映入眼帘,让人驻足,忍不住多看一眼。9月29日,在沣河梁家滩运动公园散步的记者,也被眼前的景色折服了:脚下是2.5米的健步道和2米的跑步道,天蓝色的跑步道、洁白的鹅卵石和灰黑色的健步道,组成一条约2.6公里长的绿道,蜿蜒穿行在一期公园中。据了解,该公园利用原沣河沿岸良好的自然生态禀赋,融入运动元素,以“草场+运动”为特色,“低开发+少干预”地打造草甸上的体育运动公园。

图片17

地处沣河西岸,生态自然是公园的底色。公园以“生态环保——亮化留黑概念+零垃圾教育试点”为理念,打造西安“看萤火虫、看星空”的运动公园,同时推广实施“零垃圾”运动,打造零垃圾教育试点。同时,公园还植入“智能绿道、草坪球场、运动驿站、健身器械”等运动设施,建设兼顾休闲运动与生态游憩的综合性公园。记者实地走访发现,卫生间、足球场等公园设施已建成,并将于10月1日和公园一起对外开放。热爱运动、亲水赏景的你,这个国庆节不妨带着家人来游玩,相信会有一番别致的体验。

图片18

如果在沣河逛累了,想就近逛商场买东西,沣河东岸的首创奥特莱斯一定是你的不二选择。首创奥特莱斯定位为城市级目的地商业,打造花园式购物小镇,让你畅享一站式购物乐趣。记者走访发现,该项目演绎意大利托斯卡纳的建筑风格,汇集了逾300家国内外时尚名品,在西安呈现纯正的欧洲小镇风貌,来到这里的市民朋友们一定要来逛逛。

金秋十月的好天气,走出户外,相约在美丽的西高新近郊,不负美景不负卿,赶快来约吧。(西安高新区)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