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陕西“我爱你中国”系列快闪 田间地头聚焦“乡村振兴”

近日,由陕西省委宣传部(省政府新闻办)、省委网信办、陕西广播电视台、省文联主办,西部网承办的陕西“我爱你中国”系列公益快闪之“乡村振兴”在杨凌及咸阳礼泉袁家村等地举行。

本场活动以“乡村振兴”为主题,共同唱响《在希望的田野上》和《歌唱祖国》,用昂扬的歌声歌唱新时代陕西扎实推进特色现代农业建设,全力推进脱贫攻坚,立足多样性的丰富农业资源,大力发展果业、畜牧业、设施农业及区域特色农业,农村和农业经济在变革中突破,在改革中创新,在发展中提质。从温饱不足到决胜全面小康、从黄土飞扬到满目葱茏,农民生活发生翻天地覆变化,加速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让“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成为每个乡村的生动图景,三秦大地呈现一片欣欣向荣的丰收景象。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陕西“我爱你中国”公益快闪系列活动于4月启动以来,已在全省成功举办了多场。通过现场“快闪”,并经精心剪辑制作,通过电视、广播、互联网、移动终端等全媒体平台全方位播出和宣传推广,充分展示陕西各地文化特色和发展亮点,进一步提升“文化陕西”品牌影响力,展示陕西对外新形象、新面貌、新活力。

来源:西部网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陕西“我爱你中国”系列快闪 田间地头聚焦“乡村振兴”)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