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高新区持续开展“百企帮百村 产业助脱贫”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近日,西安高新区持续开展 “百企帮百村,产业助脱贫”活动,西安高新区脱贫办邀请区内多家企业到区内特色农业园区、合作社进行入园参观、采购。

图片17

活动中,各企业采购代表实地参观了特色园区,了解园区的自然条件、产品质量等。农业园的负责人详细介绍自己产品的特点、产量、价格、包装运输方式等方面的情况。在现场参观品尝之后,各企业采购代表纷纷表示各园区的自然条件优越,生产环节绿色环保,产品质量上乘,价格合理。

据悉,西安高新区脱贫办联合各部门持续开展“百企帮百村”系列扶贫活动,在积极引导企业到区内集体经济特色园区参观、采购工作的基础上,未来将以举办产品促销会、展销会等形式,为区内特色优质农产品拓展销售渠道,增强西安高新区特色农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壮大农村集体经济。西安高新区将汇聚更多的社会扶贫力量,凝心聚力做好西安高新区扶贫工作,在西安高新区形成助力扶贫人人可为、扶贫协作大家参与的良好氛围,助推城乡一体化发展,实现乡村全面振兴。(西安高新区)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