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弘扬尊师风尚 西飞二小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召开

2019年9月10日是第35个教师节,为表彰为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育工作者,西安市阎良区西飞第二小学庆祝2019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校区操场举行,学校领导、全体师生、家委会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图片11

图片12

首先,西飞二小校长王艳代表学校向全校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敬意。她指出,过去一学年,学校在各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和家长的配合。同时也希望,全体教职工把教师节作为一个新起点,肩负起新时代赋予教师的责任和使命,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有教育情怀的新时代教育者。并感谢正在努力用敬业、博爱、儒雅成就每一位学生的二小老师。

图片13

会上,西飞二小学生表演歌曲《老师,我想对您说》,家长代表为辛勤工作的老师们献词,配乐朗诵《感恩九月》,一起向全校教师献上了节日的问候。而由家长创作的《感恩九月》将家长对老师的感恩之情表达得淋漓尽致。

随后,现场还表彰了2019年西飞二小“师德标兵”,家长代表和校领导分别为获奖的教师献花、并颁发了荣誉证书。而本次表彰大会的结尾,全校师生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抒发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也以此歌曲为祖国七十华诞献礼。

西安市阎良区西飞第二小学创建于1962年,学校“以科研兴校,质量为本”为办学宗旨,以“为学生终身发展奠基,追求学校可持续发展”的办学理念,确立了实施素质教育的基本策略,以德育为灵魂,以质量为生命,高标准,高要求推进学校的各项工作。少年强则国强,教育兴则国家兴。西飞二小也将和全校家长一起携手共进,家校共育,牢记教育使命和时代使命,为建设美丽、富强的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彭昌堤)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