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航空基地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9月10日,是我国第35个教师节。当天下午,西安航空基地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向奋斗在教育战线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致敬。西安航空基地辖区各小学、幼儿园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代表等共计400余人参加活动。

图片10

大会对西安航空基地2018-2019年度12名优秀教师、5名先进教育工作者和12名教科研优秀成果奖获得者进行了表彰,市教育局、市科教所等单位领导为获奖者颁奖,并向全体教职工致以美好的节日祝福,鼓励教师们用好课堂讲坛,用好校园阵地,不断提升专业素养,以高尚的师德、扎实的学识和精湛的师艺投身教育事业,筑牢教育之梯。

“青春不老,生命无悔,钟爱与陪伴,承诺与坚守……”西安航空基地第一小学教师带来诗歌朗诵《青春无悔》。年轻的教育工作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出“四度春风化绸缪,几番秋雨洗鸿沟,黑发积霜织日月,粉笔无言写春秋”的高尚情操,朴实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引起大家的共鸣,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活动最后,全体人员齐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大会在热烈和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本次大会充分调动了广大教师工作的积极性与创造性,教师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为人师者的责任和使命,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教育教学中,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奉献青春、贡献力量。(西安航空基地)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