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教师节|泾河新城154名先进个人(集体)受表彰

9月9日下午,泾河新城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2019年度教育系统表彰大会,对新城22个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132名教育工作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庆祝第35个教师节,既是为了表彰为泾河新城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也是为了鼓舞新城全体教育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工作状态奋力谱写泾河教育的新篇章。

会议要求,一要主动顺应群众期待,全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新城要以“办人民满意的优质教育”为导向,努力推动教育事业与经济社会协调、同步、快速发展。新城要深化教育改革,全面提升教育质量;要优化资源配置,促进教育均衡发展;要加强名校合作,创建优质教育品牌。二要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树立人民教师良好形象。民族振兴的希望在教育,教育振兴的希望在教师。希望泾河新城全体教师要做到:敬业与奉献同行,教书与育人共融,严格与慈爱相济。三要弘扬尊师重教风尚,凝聚教育发展整体合力。发展教育,全民有责。在发展教育中人人都要贡献一份力量,共同担负起培育下一代的责任。新城上下要重视教育,要支持教育,要关心教育,要服务教育,切实营造安全稳定、和谐舒适的教育环境。

会议强调,泾河新城各级各部门、各单位以及广大教育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德,真抓实干,共同肩负起发展教育、办好教育的历史使命,为推动泾河新城教育事业发展、加快新城追赶超越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记者从会上宣读的《泾河新城党委、管委会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度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了解到,泾干镇中学等6家单位荣获“教育质量绿色综合评价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泾干镇中学、永乐镇中学荣获“中考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泾华学校(初中部)等6家单位荣获“社团特色奖”荣誉称号;泾华学校(高中部)、县前小学荣获“突出贡献奖”荣誉称号;县前小学等6家单位荣获“教科研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刘睿君等16人荣获“师德师风先进个人”称号;王琦等47人荣获“优秀教师”称号;柴曼利等21人荣获“模范班主任”称号;段敏等20人荣获“先进教育工作者”称号;李莎等28人荣获“优秀交流轮岗教师”称号。

在颁奖现场,泾河新城泾干镇中心校西关小学教师徐丽娜、文塔寺中学校长杨玉花分别代表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发言,现场响起阵阵掌声。(记者 李云峰)

来源:陕西网  责任编辑:李瑞

(原标题:教师节|泾河新城154名先进个人(集体)受表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