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稿件

2019欧亚经济综合园区发展论坛将于9月8日举办

作为欧亚经济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2019欧亚经济综合园区发展论坛暨“一带一路”产业园区发展大会将于9月8日率先拉开帷幕,为本届欧亚经济论坛预热。

欧亚经济综合园区是陕西省、西安市积极响应党和国家领导人提议,推进欧亚经济论坛实体化,落实“一带一路”倡议而规划建设的综合园区,是西安 “一带一路”建设工作中的重要平台和主要载体。

2019欧亚经济综合园区发展论坛暨“一带一路”产业园区发展大会由西安市人民政府、中国开发区协会主办,西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西安市推进“一带一路”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西安市博览事务中心(欧亚经济论坛秘书处)、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承办。本次论坛将以“开放合作、共建共赢”为主题,聚焦欧亚综合园区高质量发展与“一带一路”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届时,来自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务部、中国科学院、工业和信息化部的领导和嘉宾将出席本次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

据悉在此次论坛上,还将发布《欧亚经济综合园区发展报告》和签订一批涉及电竞泛娱乐、创意设计、文化艺术品贸易、体育赛事、文旅旅游等行业的重点项目。

此外,多位专家将围绕欧亚经济综合园区发展与“一带一路”对外开放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展开高端对话,为欧亚经济综合园区的发展建言献策。

 

来源:西部网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2019欧亚经济综合园区发展论坛将于9月8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