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化

西安市曲江第一中学举行第35个教师节庆祝大会暨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2019年9月9日,西安市曲江第一中学举行“第35个教师节庆祝大会暨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在曲江第一中学校园举行。校长边团结、常务副校长陈勇刚、副校长沙瑞龙,及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参加,大会由副校长沙瑞龙主持。

图片2

首先,陈勇刚在致辞中说到“希望每一位曲一学子能够领悟时代精神,珍惜这个时代,努力拼搏,砥砺前行,在担当中历练,在奋斗中成长,练就过硬本领,锤炼磊落品德,展现风采,收获友谊。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征程中让青春闪光,让生命升华”

图片3

活动开始,同学们向全体教师献上鲜花,送上自己最真挚的祝福。边团结、陈勇刚向学校荣获特级教师、省级学科带头人、省级教学能手、市级教学能手、区级教学能手的老师和2018-2019学年市区级先进班集体的班主任献花。

图片4

活动现场,教师代表发言“一定会戮力同心,为曲一发展和学生成长永守初心,为实现突破再接再厉。”

图片5

学生代表为曲江一中学子为老师们送上了最真诚的问候和祝福。号召学弟学妹们学会感恩和换位思考,敢于改变自己,努力成为让人称赞的优秀学生。

图片6

据悉,本次大会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主题展开,进一步凝聚了广大教职工的向心力,为曲江一中新学年学校的各项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

图片7

活动最后,陈勇刚及学生张艾琳领诵经典篇目《师说》落下帷幕。(胡雯)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