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陕西省797名教师获“陕西省教学能手”称号

8月29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为积极构建中小学骨干教师体系,激发广大教师的工作热情,推进教师专业化发展进程,提高全省教育教学质量,省教育厅、省人社厅于今年的5月至7月,认真组织完成了全省中小学教学能手评选活动。全省共有797名教师在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其中高中176人、初中176人、小学314人、幼儿园81人,少先队活动课50人。

经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研究,决定授予韩拓等797名教师“陕西省教学能手”称号。省教育厅、省人社厅号召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以教学能手为榜样,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希望被授予教学能手称号的老师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专业技能,坚持教育教学创新,在广大教师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我省教育事业的改革和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郭妍)

来源: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陕西省797名教师获“陕西省教学能手”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