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流合作

2019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路投资大会在厦门开幕

以促进双向投资和国际资本与项目融合为目的2019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路投资大会于9月8日在厦门开幕。大会紧扣全球投资新形势,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全力打造双向投资促进平台、权威信息发布平台和投资趋势研讨平台,以双向投资促进为主题,精耕细作,打造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的精品,为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发挥积极作用。

本届厦洽会主宾国塞尔维亚开馆。

本届厦洽会主宾省山西省开馆仪式。

塞尔维亚、俄罗斯、日本、泰国、马来西亚、印尼、澳大利亚、新西兰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参展,参展境内外企业超过1500家。截止目前,已确定参会客商团组超过800个,其中国际组织及境外商协会超过200个,包括联合国贸发会议、联合国工发组织、世界投资促进协会、东盟秘书处等;跨国公司及世界500强企业、大型央企及知名民营企业踊跃参会。

福建展馆的工作人员为参观的领导嘉宾做精彩讲解。

福建省省委书记于伟国与来自国外的嘉宾亲切交流。

本届厦洽会策划举办包括国际投资论坛、丝路海运国际合作论坛在内的论坛研讨会近百场。推出3万多个优质项目、组织3000多场次的项目对接和商务洽谈活动。

厦门展台。

当前,厦门正倾情倾智倾力全力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近期密集出台了一系列政策,从园区平台、用地供应、融资服务、人才支撑、公共服务等方面已经建立完善一整套保障机制。厦门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将为全球工商业界朋友提供更多更好的商机,而厦洽会这个国际平台将进一步深化各国和地区的经贸交流与合作,为全球投资者提供一个高效集约的对接平台。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李瑞

(原标题:2019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路投资大会在厦门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