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稿件

西咸新区举行庆祝2019年教师节暨教育表彰大会

9月6日上午,西咸新区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2019年度教育表彰大会,对9个教育系统先进集体,88名优秀教师、师德标兵、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进行表彰。新区各部门、园办和驻区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新城分管负责同志、教育主管部门全体班子成员,西咸集团分管负责同志,各街道党工委、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全体受奖人员,各新城中小学校长、教师代表等参加大会。

西安市政协主席、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岳华峰表示,庆祝第35个教师节,既是对教育工作的重视,也是对广大教师的尊重,更是对推动新区教育事业发展的号召和动员。近年来,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始终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将教育事业纳入“三个环境”建设的重要内容,着力抓公平促普惠、抓品质提质量、抓改革激活力,实施“强优建校”三年行动计划,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新区教育事业取得了新的进展。

岳华峰强调,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加快推进新区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履行教书育人的光荣职责。要夯实教育事业发展责任,积极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

会上,新区教育卫体局局长张海明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西咸新区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空港新城太平中心小学等9所学校荣获“2019年西咸新区教育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王红等28名教师荣获“2019年西咸新区优秀教师”荣誉称号;李雪梅等19名教师荣获“2019年西咸新区师德标兵”荣誉称号;刘宏等19名教师荣获“2019年西咸新区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师一琳等22名同志荣获“2019年西咸新区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张海明要求,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来源:陕西教育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瑞

(原标题:西咸新区举行庆祝2019年教师节暨教育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