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欧亚经济论坛科技分会将于9月9日至11日在高新区举行

近日,记者从西安高新区管委会获悉,欧亚经济论坛科技分会将于9月9日至11日在西安高新区举行。届时将有150余位国内外嘉宾,齐聚西安高新区,共同探讨新一轮产业革命与创新机会,其中包括近20名院士20个国家及国际组织参会代表50位(3个国家的驻华大使、7个国家级科学院院长),30位以上知名企业家投资人等。

据介绍,此次分会将围绕新一轮产业革命与共建“一带一路”两个主题,促进“一带一路”合作,贯彻落实今年4月27日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圆桌峰会联合公报内容,深入探讨“一带一路”背景下如何助力西安打造国际化科技创新城市。

届时将举办:第十二届全英学联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会议开幕式及主题报告、国际丝绸之路科学院筹备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一带一路”科技创新合作高峰论坛、2019年中德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优秀项目路演对接会、合作高峰论坛及闭幕式等,会议议程精彩纷呈。

据悉,欧亚经济论坛是由国务院批准成立,以上海合作组织国家为主体,面向广大欧亚地区的高层次、开放性国际会议。西安欧亚经济论坛科技分论坛也是最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的多边论坛。(西安高新区)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李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