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西安直飞迪拜航线开通

8月28日,由中国东方航空执飞的西安—迪拜航线开航,成为西安飞往中东的新选择。这是继东航于2018年9月开通的上海—迪拜航线、2019年6月开通的青岛—迪拜航线之后的又一新增直飞航线。

据悉,此次西安直飞迪拜航线航班号为MU705/706,每周三班,去程班期为每周一、三、五,北京时间21:55从西安起飞,迪拜当地时间次日2:20到达;回程班期为每周二、四、六,当地时间4:20从迪拜起飞,北京时间16:25抵达西安。

官方数据显示,2018年到访迪拜的中国游客达85.7万人次,涨幅高达12%;仅今年上半年,迪拜所接待中国游客数量已突破50万人次。随着迪拜旅游局积极推动“欢迎中国”战略以及阿联酋对中国护照实施免签,广大旅客到迪拜也将越来越便捷。

迪拜作为阿联酋的经济中心、第二大酋长国,不仅仅是全球现代化程度最高的城市之一,也是全球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之一,东航西安—迪拜国际航线的开通,架起了连接两地的空中桥梁,将进一步增进“一带一路”沿线两地在旅游、经贸、文化等方面的交流与发展。

来源:三秦都市报  责任编辑:李瑞

(原标题:西安直飞迪拜航线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