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策

2200个名额!陕西四价HPV疫苗30日开放预约

8月26日,记者从陕西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了解到,该中心门诊部计划预约2200人进行四价人乳头瘤病毒(HPV)疫苗接种。

本次疫苗接种全部实行网络预约,不接受电话或现场预约,8月30日14时至8月31日17时30分开通在线预约。该疫苗适用人群为20岁至45岁女性,计划接种者可通过微信公众号(陕西疾控—公共服务—疫苗接种—HPV预约)进行预约。预约成功者的名单于接种日在陕西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门诊部进行公示。

该疫苗接种程序为全程接种3剂疫苗。首剂与第2剂接种间隔至少1个月,第2剂与第3剂接种间隔至少3个月,3剂接种应在1年内完成。对酿酒酵母和疫苗成分过敏者不能接种;发热、严重器质性疾病、严重过敏体质和3个月内使用免疫球蛋白或血液制品者不宜接种;妊娠期、哺乳期妇女不宜接种;备孕期妇女不建议接种。

据了解,预约成功者可在预约接种日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到该中心门诊部接种疫苗。接种名额仅限本人,不得转让,未按时接种者视为自愿放弃。(记者 车喜韵)

来源: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2200个名额!陕西四价HPV疫苗30日开放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