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今年新城区新建扩建学校7所 增加学位1850个

记者从西安市教育局获悉,2019年新城区通过新建、扩建方式投入使用学校7所,增加学位1850个。同时,新城区通过整合学校空置房屋、楼宇等,最大量地增加了现有学校学位数,满足社会就学需求。

据了解,新城区新建的西交康桥紫薇东进小学,位于新城区八府庄北路14号,目前学校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招生工作也同步完成,2019年9月将迎来开学季,开设一年级4个班,二、三年级各1个班,提供学位230余个。新建的实验小学第一幼儿园位于东六路群策巷,即将完工,今年开学新招小班2个。新建的西安曲江新区至美东进幼儿园,位于新城区八府庄北路14号,目前已完工,全园可开设16个幼儿班,现开班6个,在园幼儿88人。

位于北新街的新城区筑梦幼儿园扩建的教学楼即将完工,扩大办园规模后,幼儿园将拥有12个教学班,390个学位。西安市第九十二中学扩建的教学楼已完工,扩建的教学楼总建筑面积为3822平方米,可满足12个班、600名学生的日常教学需求。大华中学扩建的实验楼已完工,实验楼扩建项目面积约1582.5平方米,扩建后的学校规划用地面积将达16270平方米。西安市大明宫中学扩建的学生活动中心已投入使用,有大礼堂、学术报告厅、美术教室、舞蹈教室、音乐教室、图书室与阅览室。

来源:西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瑞

(原标题:今年新城区新建扩建学校7所 增加学位1850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