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陕西第四届国际丝路影博会11月举行

8月24日,记者从“影博会”组委会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陕西第四届国际丝路影像博览会暨西安国际影像艺术节,将于2019年11月1日至4日在西安大唐西市举行。

据介绍,陕西第四届国际丝路影像博览会暨西安国际影像艺术节,将以“本土的、世界的”为主题,由中国摄影报、人民摄影报、陕西省摄影家协会、陕西省电影家协会、西安市文联、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西安市摄影家协会主办,陕西西北风影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旨在立足陕西、面向全国,依托陕西文化大省的资源优势,促进国内外影像文化交流,推介影像名人和精品力作,繁荣影像文化市场,推动影像产业发展为目的,立足本土化、大众化。

记者了解到, “影博会” 展览总面积达11000平方米,设主题摄影展区、政府企业社团展区、 景区、国际旅游产业展区、陕西高校展区、摄影摄像器材展区、经典摄影作品收藏交流区、收藏精品老相机展区等九大展区,将有国际摄影机构、政府、景区、高校、企业、专业摄影团体和机构等参展,将是陕西、西安一场影像艺术的盛宴。

来源:西安日报  责任编辑:李瑞

(原标题:陕西第四届国际丝路影博会11月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