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国际港务区开展“烟头不落地 文明又美丽”主题宣传活动

为持续推进“烟头革命”,近日,西安国际港务区烟头革命办公室在新筑街道十字开展了以“烟头不落地 文明又美丽”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图片1

活动现场,区“烟头革命”办公室工作人员通过发放“烟头不落地”环保袋、烟蒂袋、控烟小册子、告知书等宣传品及摆放控烟展板,向过往群众讲解开展“烟头革命”的重要意义,普及宣传《西安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西安市控制吸烟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知识,引导广大市民群众养成良好卫生习惯,提高环境保护意识,树立文明健康理念,共同营造无烟环境,倡导广大市民争做“烟头革命”的践行者,文明行为的传播者,以实际行动改变身边环境面貌,提升城市文明形象。

图片2

下一步,国际港务区“烟头革命”办公室将继续深入开展“烟头不落地”系列活动,不断扩大群众知晓率、提升参与率、赢得支持率,以“捡拾小烟头,传播大文明”的理念,不断提高市民群众文明素质,共同打造靓丽、和谐的陆港环境。(西安国际港务区供稿)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