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航空基地强化细节管理持续改善城市卫生环境

为了进一步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全力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连日来,西安航空基地开展城市卫生大检查、大整治行动,通过拉网式的排查,对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全面清除卫生死角,促进市容市貌改善提升,为居民群众提供优良的生活环境。

走在道路上,不时能看到保洁人员正在细致地擦洗果皮箱、路灯杆、道路导引牌、公交站台、城市雕塑、标语广告等公共设施上的灰尘,对这些城市家具进行日常性地擦洗维护,并对花坛底座、道沿两侧、十字路口等区域灰带进行冲洗,为了杜绝灰带再次产生,保洁人员还用簸箕、水桶等容器及时清理道路积水,让道路更加干净整洁。在“城市美容师”的辛勤努力下,西安航空基地的市容市貌有了很大的改善提升。

违法占道经营和流动经营等现象严重影响市容秩序,也容易产生安全隐患。西安航空基地城管执法队员对辖区公园广场、市政道路等重点区域和路段进行排查管控,积极开展清理劝离工作,依法取缔占道经营和流动经营摊点,规范经营秩序,保障道路交通安全通畅。

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除了市容环境卫生,还涉及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病媒生物预防控制、重点场所卫生、食品和生活饮用水安全、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等各个方面。西安航空基地多措并举、多方发力,不断强化细节管理,通过宣传教育、排查整改、集中整治等多种方式,做好各个方面的城市管理工作,打造高颜值、高品质的美丽航空城。(西安航空基地)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