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浐灞的夜:万家灯火,浓墨重彩

夕阳西下,夜幕降临,色彩斑斓的霓虹灯渐次点亮城市的夜空,浓墨重彩的拉开了浐灞夜的序幕,你是否有留意过这里的夜,夜幕下的浐灞,到处都是bling bling,流光错落洒在浐灞河岸,夜魅撩人,别样风情,微博、微信朋友圈都是刷屏!不放点儿图,你们怕是不信!

夕阳里的浐灞水边,楼宇倒映在水面,静静看风景,一份惬意在身边。

褪去白日里的喧嚣,夜幕降临,华灯初上。

趁着朦胧夜色,漫步在浐灞河边上,水色连天,灯影绰绰。

万家灯火,霓虹渐欲迷人眼,夜幕中的“彩虹桥”光影闪烁,更有韵味。

有一种夜叫“流光溢彩”,霓虹的灯光在水面交相辉映,此时的浐灞宛若一座梦幻绚丽之城。

撩人耳目,动人心旌,不览夜景,未至浐灞。这美丽的夜景便是浐灞送你最美的绚烂烟火。

怎么样,就问你美不美,华灯初上,一排排灯光照耀着浐灞,繁华夜景,看浐灞多姿多彩的另一面。

来源:浐灞生态区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浐灞的夜:万家灯火,浓墨重彩)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