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当浐灞走进油画世界,美出新高度!

在这个送夏迎秋的季节,浐灞一脚踩进油画的世界,绿的苍翠、蓝如空染,浐灞又美出新高度啦!浐灞君一组“油画”告诉你这儿究竟有多迷人!

红花娇俏、碧水漾波,每一次定格都是美景。

你想去哪里呢?是宽阔的通途,还是幽深的小径,不同的选择是浐灞不同的美。

世博园里的“灯塔”静静伫立,默默守护着沿途的风景,景在你眼中,你在长安塔下别眨眼,景美世博园每一帧都“精美”。

在如童话般的“城堡”,世博园里的浪漫因你而演绎,漫游在砂之船,亲自体会浐灞带给你的小小惊喜。

太阳初升时的浐灞,在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别有一番意趣,啾鸣的群鸟、徜徉的飞燕……在这儿,你离清新自然零距离。

酒店群霓虹闪耀,变幻出浐灞最美夜色,逐浪水世界、奇幻海洋馆,他们都来浐灞华夏文旅度假区啦!

飞桥将两岸勾连,续写出别样的浐灞故事,不管是日暮余辉的温馨暖意,还是黑夜沉沉的灯火璀璨,每一天、每一秒的浐灞都比想象更美。

来源:浐灞生态区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当浐灞走进油画世界,美出新高度!)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