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摘桃赏景品农趣,浐灞君邀你体验不一样的采摘节

三月桃花香十里,八月甜桃挂满枝,当你还在回味初春十里桃林的唯美浪漫时,春去秋来,如今可口的桃子已在挑逗你的味蕾啦~

在这初秋时节浐灞生态区对口帮扶的临潼区仁宗街办茨林村,一场甜桃采摘节也在等着大家。

8月16日至18日(适逢周末哦)茨林村首届甜桃采摘节即将开幕。

临潼区仁宗街办茨林村位于“最美盘山路”灞临路-代仁路10公里处。自2008年起村里栽种了近100亩水蜜桃。

桃林已经褪去了花衣,与桃花盛开时满眼的绚烂不同,白里透红,每棵树上都硕果累累,它们害羞的藏在密叶中看得人眼花缭乱,越看越惹人爱。

茨林村早晚温差大,日照时间长。种植的桃子糖分高,水分大,味道好,无公害,每年8月为晚桃成熟季,口感爽脆,香甜可口。

除了甜美多汁的蜜桃,村里的无公害晚秋西红柿、核桃、花椒等作物也到了采摘时节。周末带着家人品生态果蔬、体验农家生活也是不错的选择呢。

小小水蜜桃不仅满足了大家味蕾,也充实了村民的钱袋子是名副其实的致富果。

一直以来,浐灞生态区始终坚持以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和政治任务不动摇,扶贫扶智更扶志,将奋发有为勇于创新的开发区精神根植到每个脱贫户心中,让群众感受到生活的温暖,满足美好生活的需要,用心用情用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接下来浐灞生态区将重点围绕“稳定和巩固脱贫成果”、“精准实施产业帮扶”、“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贫困群众人居环境的改善和提升”等四个方面切实做好贫困村退出之后的继续帮扶和巩固提升工作,实现脱贫不脱政策,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措施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为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再次提醒大家本次甜桃采摘节于2019年8月16日至18日,临潼区仁宗街办茨林村(导航可至)举行。

来源:浐灞生态区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摘桃赏景品农趣,浐灞君邀你体验不一样的采摘节)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