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游

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在西安举行专场旅游推介

8月16日,以“新疆是个好地方—亚欧支点·灵秀博州”为主题的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旅游(西安)专场推介会在古城西安举行。推介会现场,新疆博州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与西安三大组团社签订了合作协议,达成了产品推广战略合作。

图片1

博尔塔拉,蒙语意为“青色的草原”。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地处新疆北部准噶尔盆地西南缘,是古丝绸之路北道的要冲,是“一带一路”核心区的前沿,有“亚欧支点・灵秀博州”之美称。

图片2

博州党委副书记安涛在推介会上致辞介绍,博州是一块丰硕的宝地,是一片神奇的热土,被誉为“西来之异境、世外之灵壤”。博州的山、博州的水、博州的人,每一个细节都散发着独特迷人的魅力,是旅游者向往的天堂。西安—博乐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满足西安乃至陕西游客畅游博州的旅游需求,也将让更多的博州游客来到西安一睹十三朝古都的风采。

陕西省旅游协会会长辛建伟表示,博州既有浓郁的人文景观,又有雄奇秀丽的自然景观,是西安乃至陕西游客向往的旅游胜地,西安—博乐航线的通航对于加强陕西与博州的友好合作,促进旅游市场繁荣兴旺,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客源互送、互利共赢将会起到重要作用。

图片3

为把博州优美的人文魅力和奇特自然景观展现给广大的西安市民和游客,博州还将在推介会前后举行“2019 新疆博州舞动西安旅游推广季”活动,其中,推介会前夕举办的2019“新疆博州旅游舞动西安”快闪秀活动,通过在钟楼、城墙、大雁塔、永兴坊等西安地标性景点举行街头快闪的方式进一步展示了博州的独特魅力,并通过微博话题互动、抖音短片炒作等方式让更多网友领略了博州风采。

据了解,博州旅游还将走进西安万达广场等知名商圈举行进商场、进影院等推介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歌舞表演、特色旅游商品展示、博州风光展、“带着故事游博州”有奖互动、礼品赠送、抽奖等形式展现博州魅力。(彭昌堤)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