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石泉启动2019年度“十佳”先进典型评选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选树先进典型,凝聚发展正能量,石泉于近日全面启动2019年度“石泉十佳”先进典型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集体推荐和群众推荐相结合的方式,共评选十佳人民公仆、平安卫士、人民教师、医务工作者、环卫工人、脱贫攻坚带头人、诚信企业、旅游服务明星、文明家庭、道德模范10个类型100名先进典型。评选基本条件为:工作学习生活在石泉,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在本系统本行业中具有代表性,被广大群众普遍认可,在社会上有较高声誉,重点从基层一线工作人员中评选。

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该县成立了由县委副书记任主任,常务副县长、宣传部部长任副主任,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评审委员会,县委宣传部具体负责日常工作。经宣传发动、推荐提名、组织审核、集中公示、确定表彰对象等程序后,预计将于2020年“五一”前夕召开表彰大会,为2019年度“石泉十佳”先进典型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

传承美德,生生不息。自2014年起,石泉县就组织开展了“石泉十佳”评优树模活动。五年来,全县涌现出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500余人,逐渐形成了石泉特有的“好人品牌”,为建设“三宜”石泉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记者 熊惠玲 通讯员 孟少猛)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瑞

(原标题:石泉启动2019年度“十佳”先进典型评选活动)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