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2019西安无人机影像大赛参赛通道正式开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用全新传播方式讲好中国故事、陕西故事、西安故事,7月31日由中共西安市委网信办指导浐灞生态区、西安日报社主办的“壮丽70年 光影瞰西安”2019西安无人机影像大赛正式启幕。

本次无人机影像大赛诚邀广大摄影爱好者以航拍短视频的方式紧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生动展现西安追赶超越、奋斗进取开放包容的良好形象为祖国70年献礼。

目前,活动参赛通道已正式开启投稿时间截止至9月10日,广大摄影爱好者可通过西安新闻网“2019西安无人机影像大赛”专题页面、西安新闻网微博置顶、西安发布APP“2019西安无人机影像大赛”专题页面、西安发布微博、西安发布微信下拉栏、网信西安微信下拉栏、搜狐新闻客户端西安频道无人机按钮通道投递作品查看大赛规则及相关要求掌握赛事最新进展。

也可点击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报名通道

欢迎各位无人机爱好者踊跃报名以才华和深情记录大美西安,见证这座城市的光辉岁月。

来源:西安浐灞生态区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2019西安无人机影像大赛参赛通道正式开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