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壮丽70年·共绘“双拥图”延安媒体采访团首站走进安塞区建华镇

“讲好延安故事、共同营造共庆祖国华诞、共享伟大荣光。”8月2日,由中共延安市委网信办和延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主办的壮丽70年·共绘“双拥图”,延安网络媒体采访团走进了安塞区。

QQ截图20190805144319

采访第一站采访团就来到了安塞区建华镇,在这里华商报记者见到了建华镇寺沟村第一书记张延飞,他是从2019年7月份被评为延安市“最美退役军人”。

QQ截图20190805144328

“我当了12年兵转业到建华镇,没过几年多久就被选派到寺沟村担任第一书记。”张延飞说到“从一个‘空壳村’到现在增长至13万元,在村上成立‘永成湖羊养殖基地’。”张延飞表示,与寺沟村13户湖羊养殖散户签订收购合同后村民再也不用担心后续问题,做到了一条龙服务。

QQ截图20190805144336

QQ截图20190805144345

同样在建华镇,华商报记者见到了延安市“最美军人家庭”卜政勇一家,“在我们家中父辈都曾参军,现我们家儿子卜台台也是一名现役军人。”卜政勇自豪的说到,“儿子已经是第二次参加维和执勤任务,在生活中我们全家互相照顾,这种温馨和谐的家庭氛围是最珍贵的。”(ZH)

来源:华商头条  责任编辑:李瑞

(原标题:壮丽70年·共绘“双拥图”延安媒体采访团首站走进安塞区建华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