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化

2019陕西文旅惠民卡即将发售 想要你就来

要说近两年最让陕西市民受惠的文化福利,那必定是自2017年推出的惠民卡了,充100得500,政府补贴400,将钱补给老百姓,真正做到了惠票于民。

在中国,对于大部分市民来说,想走进剧院看一场演出往往会由于票价原因望而却步。在这个过程中,政府的惠民政策起到的作用便尤为关键。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推出的惠民卡,有效降低了市民的文化消费支出,大力推动了文化发展,提升城市文化活力,为城市营造了良好的现代文化氛围,自发行以来便得到了市民的一致赞扬。

图片7

2017年惠民卡推出时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赞扬 

今年的惠民卡到底什么时候发行,这不,好消息传来了。

由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发放的“陕西文化和旅游惠民电子卡”(以下简称“文旅惠民卡”),将于2019年8月3日正式发行,届时将在别克·陕西大剧院歌剧厅举办首发仪式。如何办卡?如何购票?都将在8月3日现场揭晓。而首发仪式报名通道已经开启啦!

2019陕西文旅惠民卡,现场正式发布!

为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由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发放的2019陕西文旅惠民卡将面向全国发放,仅限陕西地区使用。充100得500,政府补贴400,市民可用于购买陕西省内数十家剧场、全年千余场精彩演出门票,以及其它艺术类项目。此外,全年还将不定期发放面值不等的文旅惠民券,可在购买文旅惠民项目时享受满减优惠。如何办卡?如何领券?如何购票?8月3日首发仪式现场揭晓,来现场即可成为2019首批办卡用户!

图片8 

重磅演出正式开票,现场送福利!

拿到文旅惠民卡的第一件事,当然是购买演出门票了!陕西省内数十家剧场的精彩演出都可使用(别克·陕西大剧院/西安音乐厅、西安人民剧院、西安易俗社、陕西省戏曲研究院小剧场、陕西省广电大剧院、西安索菲特人民剧院、大华1935小剧场、中贝元儿童艺术剧院等),音乐、戏剧、舞蹈、儿童剧……总有几场你想看的!别克·陕西大剧院|西安音乐厅的一系列重磅演出,也将在8月3日首发仪式当天正式开票:

现场抽2名锦鲤,2019指定演出免费看!

8月3日的首发仪式,除了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发放期待已久的文旅惠民卡之外,由文化和旅游部、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以及作为活动场地方的别克·陕西大剧院|西安音乐厅,也将为本次活动提供大力支持。将从当天到场的所有观众门票中抽出2名锦鲤,送出2019指定演出免费看的超级福利!来现场即有可能成为最幸运的锦鲤,每位锦鲤可享受以下福利:

· 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所有演出免费看(每场演出2张门票)

· 别克·陕西大剧院|西安音乐厅2019年8月3日~12月31日期间任选10场自营演出免费看(每场演出1张门票)

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8月3日首发仪式报名页面,点击页面下方“立即报名”并填写个人真实信息。

图片9

如页面显示“报名成功”,可长按二维码关注“活动行”公众平台,在底部菜单栏点击“取票”,即可获取电子二维码,这将是你8月3日首发仪式唯一入场凭证。

一个微信号仅可报名一人,一个电子二维码仅可使用一次,扫码之后即失效,请务必保存好报名成功的电子二维码,切勿提前转发给他人。

8月3日早9点开始检票入场,报名成功者请持二维码在别克·陕西大剧院正门处有序排队,依次扫码换票入场。(曲江新区供稿)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