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流合作

西安丝路会议中心项目即将完工

核心提示:建成后将成为“丝绸之路”高峰论坛永久会址及西北地区功能最齐备、面积最大的综合性会议中心。目前,丝路会议中心项目主体及外部装饰已完工,内部装修工程也接近尾声,即将完工交付。

7月30日,空中俯瞰即将竣工的西安丝路国际会议中心。

7月30日,空中俯瞰即将竣工的西安丝路国际会议中心。目前,丝路会议中心项目主体及外部装饰已完工,内部装修工程也接近尾声,即将完工交付。据了解,西安丝路国际会议中心位于西安欧亚经济核心园区,是西安丝路国际会展中心的核心建筑,包含地下两层混凝土结构和地上三层钢结构,总建筑面积为20.7万㎡,建筑高度58.8m,工程幕墙面积约20万平方米,分为上下月牙金属幕墙。幕墙施工中含6000吨幕墙钢吊柱与主体钢结构同步穿插施工并参与主体受力,独特的悬挂结构体系在满足会议使用的同时,更创造了绝美的张力空间体验。建成后将成为“丝绸之路”高峰论坛永久会址及西北地区功能最齐备、面积最大的综合性会议中心。(记者马昭摄)

来源:三秦都市报-三秦网  责任编辑:李瑞

(原标题:西安丝路会议中心项目即将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