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咸新区举行环保定向跑 市民学习垃圾分类知识

图为在此次环保定向跑活动现场,参与者整装待发,即将踏上“缤纷跑道”。 

“定向跑的每个环节都和垃圾分类密切相关,让我们进一步了解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和相关知识。”昨日,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垃圾分类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环保定向跑活动在昆明池景区举行,参与活动的受访者表示受益匪浅。

领取装备、热身运动、准备出发……本次活动突出“垃圾分类新时尚引领绿色新‘沣’尚”主题,百余名活动参与者在“缤纷跑道”上经过3个站点,在每个站点完成相对应的任务,包括垃圾分类知识问答、垃圾分类实践等环节,并且可获得相应的小礼品,到达终点后可获得奖牌。

“垃圾分类非常重要,有助于实现垃圾资源化利用,改善人居环境。通过参与这次活动,让我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垃圾分类的认识。”一位受访的活动参与者表示,通过此次环保定向跑活动,他进一步了解了垃圾分类投放、回收利用、无害化处理等知识。“我会以身作则,带动身边亲戚朋友重视垃圾分类,为美丽大西安更好地发展贡献力量!”(记者 杨耀青 文/图)

来源:西安日报  责任编辑:李瑞

(原标题:西咸新区举行环保定向跑 市民学习垃圾分类知识)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