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流合作

陕西对外贸易交易平台上线运行 企业不出国门便可实现全球购销

7月20日,通过整合梳理原西部跨国采购网站以及联合国全球市场网站、贸易地图(联合国国际贸易中心网站)等平台网络资源和数据库,实现三网合一的陕西对外贸易交易平台PC端和智能手机端同步上线运行。该平台突出服务的国际化、专业化、标准化和便利化,采购信息可靠,使我省企业足不出户便可实现在世界市场的商品采购和销售。

为更好服务我省优势产业、优秀企业和优质产品“走出去”拓展国际市场,融入国际采购供应链,不断打造我省外贸竞争新优势,助力“三个经济”发展。省贸促会利用原有西部跨国采购平台,接入国际知名商务信息平台,着力打造陕西投资贸易公共服务平台。

据省贸促会相关负责人介绍,陕西对外贸易交易平台注册有境内外17万家采购商和5万多家供应商企业和产品信息。平台实时公布联合国40个组织机构和实体约500条采购信息,以及近200个联合国成员国依托联合国机构执行政府采购信息;涵盖世界大多数国家和地区的经贸需求、市场准入政策、技术标准、营商环境、贸易投资机会等信息数据。平台发布的采购项目信息,均来源于联合国项目署全球市场和国际贸易中心的权威发布,贸易指南数据来源于世界各国海关和联合国商品贸易统计数据库。企业通过访问“陕西对外贸易交易平台”或用手机微信关注“陕西会展”公众号,即可获得国际贸易投资指南、联合国全球采购信息等。 (记者 宋志明)

来源: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李瑞

(原标题:陕西对外贸易交易平台上线运行 企业不出国门便可实现全球购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