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高新区鱼化寨街道水利社区用网络平台开展党建活动

近期,西安高新区鱼化寨街道水利社区党支部结合党员管理工作实际,积极利用社区公众号、微信工作群、QQ服务群等网络平台开展党建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群众的高度评价。

图片4

为快速传播党的声音,水利社区党支部把分散活动变成集体“大课堂”,社区党员群众同上“微党课”,实现党员教育一体化,并创建“党建联盟”微信群,将社区、单位的各项活动计划和党的政策理论、党建知识在微信群、QQ服务群中共同分享,打通“互鉴互学”党建交流的快车道。另外,水利社区党支部还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主线,在坚持“三会一课”学习制度的基础上,定期召开党建联席会,联手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并通过“互鉴互学”党建工作交流经验,补短板、创载体。

下一步,水利社区党支部将以社区为活动阵地,开展党员定岗设职活动,并不断创新党建形式,鼓励党员积极投身到社区建设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让党旗在水利社区高高飘扬。(彭昌堤)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