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部机场集团举办美丽空港·圆梦今生青年联谊活动

7月13日下午,“美丽空港·圆梦今生”2019西部机场集团青年联谊活动在咸阳国际机场安保训练中心如期举办,来自西部机场集团、交大一附院及其他单位的职工共二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经过3个多小时的活动,现场有20多对青年男女成功牵手。

图片15

活动在西部机场集团职工的节目表演中开始,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积极向上、多才多艺的一面。活动策划方设计了缘分初体验、爱的魔力圈、钟情有缘人等7个充满寓意的游戏环节。让参与者们在游戏中互相认识、了解。参会青年们展现了积极合作的团队精神、奋勇向前的拼搏意识,以及青春洋溢的精神风貌。

图片16

本次活动为参与者提供了丰富多样的礼品。西部机场集团航空物流公司提供了椰奶清补凉、迅邦达贵宾服务分公司提供了机场贵宾体验券、咸阳机场市场部更是为牵手的年轻人提供了2套国际航线的机票和双人出境游产品。(黄小春)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